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文传”调研组赴羊城考察调研就业市场
时间:2017年12月07日 16:28 作者:李昱衡   编辑:文传学院团委   来源:文传院记者团 点击:[]

 

 

 

文化与传媒学院1110日讯(记者8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魏立明、团委书记陈丽彬及教师罗敏慧、晏道剑赴羊城考察就业市场,就如何拓宽毕业生渠道、回访用人单位方面工作进行了调研。

 

在广州南方人才市场、广州塔现场招聘会,调研组详细了解市场对人才的需求,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数量、专业、技能及相关从业资格证件的要求情况。

 

调研组对文化与传媒学院1213级毕业生柯威、刘玲玲进行回访,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的情况,两位同学在汇报的同时,也对工作单位悉心的培养表达了感谢,高度认可“文传”产教融合培养社会需求人才的模式,相信更多的校友会从中获益,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

 

调研组与多家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介绍了文化与传媒学院教学改革、产教融合发展的情况,了解用人单位市场需求及相关政策,征求学院未来就业工作的建议和意见。用人单位领导对“文传”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能从贺州学院得到更多的人才,同时还对校企合作培养人才的办学模式非常关注,表示出高度关注和兴趣。

 

魏立明书记一行看望了14级实习生,了解同学们的实习情况,关注是否学有所得,生活上是否有困难及今后就业的方向。

 

通过实地考察,调研组取得了经验、获得了反馈、明晰了思路,扩大了学生就业信息的范围,开拓了新的就业市场,拓宽了就业渠道,为“文传”学子实现优质就业奠定了基础。(责任编辑 吴翟)

 

 

 

上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实习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积极学习就业指导课程——就业创业形势与政策解读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