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年08月23日 15:45 作者:李云芳 文/图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点击:[]

821日晚,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在学党史中凝聚自我发展动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支部书记农英杰担任主讲人,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农英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了学生党员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和方式途径。她表示,学党史是坚定信仰信念的客观需要,是推进自我成长的内在要求,是明确努力奋斗的意义所在,全体同志要通过三会一课、“学习强国”平台、打卡红色基地、原原本本品读红色书籍、讲好红色故事等多种方式学好党史,同时要把学习成效落实到实践中、行为上、日常中,切实为身边群众办实事,为自我发展凝聚动能。

党课上,农英杰还分享了在暑期打卡贺州市八步区莲塘镇新莲村红色教育基地——黄士韬故居的收获和体会,并介绍了革命烈士黄士韬的先进事迹,她鼓励支部成员要从红色故事、红色人物的身上汲取奋进力量,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动力源”、奋发有为敢于担当的“兴奋剂”,以“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精气神为党旗添彩。

 

上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 吾辈自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心声大家谈:学生党员打卡红色基地篇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