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项目成果展“山海绘影•光筑丹青”暨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毕业设计展圆满完成
时间:2023年06月04日 11:20 作者:李嘉媚/文 李嘉炜 梁照宽 何蒙佳 史建/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61日,由文化与传媒学院(凤凰数字媒体学院)主办,凤凰卫视集团·凤凰教育协办的“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项目成果展暨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毕业设计成果展在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报告厅圆满完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受邀出席现场观摩,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教师、学生参加,本次影展由王博东担任总导演,严宇田、燕梦宇担任主持人。

据悉,本次毕业影展与《山海经》进行融合,分为冥冥之志·跨山海·北冥鲲鹏、山海同舟·启新程·景星凤凰、纵横四海·逐远梦·祥瑞白泽三个部分,全景展示了我院广播电视专业学生们在电影艺术领域的探索和创新。

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何婷充分肯定了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她希望编导专业的毕业生们能够像本次影展所呈现的主题一样“跨山海”“启新程”“逐远梦”,励精图治,勇敢追逐光影艺术的远梦,始终保持热爱去奔赴不同的山海,在未来的职场道路上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光影推介中,作品有以瑶绣为载体,民族工艺文化、民族传统与现代碰撞擦出火花的《山的那边还是山》;从富川传统扎龙技艺和上灯炸龙节出发,展现出当地传统文化的《山的那边有条会飞的龙》;也有围绕青铜文物展开形成故事延伸的《大象》;舞蹈类非遗文化专题纪录片《瑶回·捉龟舞》;体现东亚文化语境下处于时代变迁和思想过渡中女性的挣扎和选择的《灰》;还有香茗思百味人生的广告片《岁月不居,汀兰茶韵》,创新性尝试运用冰山理论的剧情片《凡尔沃克斯》……影展展出的作品见证了毕业生们四年来努力的点点滴滴,展现了他们在专业方面的创造力、艺术感受力以及各项专业技能。

最后,一段写满毕业生4年美好回忆的影片,为影展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上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组织汉语言文学专业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下一条:探寻身边有料 展现青春风采——我院电视新闻谈话节目在语言文化博物馆展播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