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一拍既出 谁羽争锋】我院积极迎战贺州学院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5:10 作者:李嘉媚/文 李娅慧 杨帆 韩思宇 赵杏雅 /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教师体魄,提高教师身体素质以及丰富教师生活,424日、516日、17日,贺州学院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西校区体育馆有条不紊开展,我院院长付煜带队参加比赛。

比赛采用三局两胜淘汰制,两局男女混合双打,一局男子单打,每局21分制的方式决出胜负。运动员们个个充满信心,斗志昂扬,在赛场上积极的进行赛前预热。学院没有比赛任务的老师以及部分学生自发的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选手加油、呐喊、助威。

比赛中,运动员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把进攻和防守都展现得淋漓尽致。他们在赛场上拼尽全力,激烈角逐,打得酣畅淋漓。经过一轮精彩对决后,运动员们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只见羽毛球在空中飞旋,选手随即抓住契机,奋力跳起、扣杀……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

比赛中的白艳萍老师


 

比赛中的付煜院长


 

比赛中的王博东老师(左一)郑杨老师(左二)


 

比赛结束双方握手

此次比赛不仅让教职工们锻炼了身体,更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加强了学院教师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学院积极向上的健康发展。同时也增强了教师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给学生形成了良好的“文化育人”氛围,极大的燃起了师生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

 

上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五月份党小组会议
下一条:【访企拓岗】学校领导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