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五月份党小组会议
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5:46 作者:张琪/文 张琪 魏江寅/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点击:[]

518日晚,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在信息楼二楼党员先锋站,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5月份党小组会。预备党员张继华同志、李云芳同志分别领学《贺州学院十四五人才培养与专业发展规划》、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预备党员张继华介绍了《贺州学院十四五人才培养与专业发展规划》的背景、主要成就和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卢敏同志交流发言:“作为学生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积极参与校内外的各类竞赛活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奉献出自己的力量,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

预备党员李云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云芳同志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和老师的寄语分享给党小组各个成员,并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总结:“希望各位青年同志能够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彭莹同志交流发言时讲到:“作为一名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学生,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锤炼本领,发挥编导专业在促进文明交流互鉴中的作用,让世界更好地读懂中国。我们也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肩负起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使命,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并踊跃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悟,会议最后,第一党小组组长孙潇婕同志总结道:“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火热青春,为讲好中国故事,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上一条:【三全育人】文化与传媒学院举办“立志存高远,学思悟笃行”考研交流会暨2022年考研表彰大会
下一条:【一拍既出 谁羽争锋】我院积极迎战贺州学院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