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年01月17日 13:41 作者:陆菲菲/文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116日下午,我院在信息楼党员先锋站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就业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就业辅导员陆菲菲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报送及录入工作进行培训与指导,各教研室主任就本专业近两年遇到的就业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2022年就业工作的相应的解决措施。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勋提出,2022届的就业工作要充分总结2021届的经验教训,将就业工作前置,尽早启动、尽早谋划。同时,学院将在下学期举办“三全育人”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组织未就业的学生返校,抓实“一生一案”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

付煜院长要求,各教研室主任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强化就业网格化管理,充分发挥教研室主任、论文指导老师、班主任和辅导员的作用,以毕业生离校前为时间节点,倒推工期,切实推进就业工作。

党委书记何婷强调,2022届就业工作已经启动,各教研室在谋划下一步工作时,要结合就业工作统筹推进,双管齐下。同时,毕业论文指导老师、辅导员要和学生保持密切的联系,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给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确保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会议还就2022届毕业生的自主实习审核、专业建设、教研室就业工作如何策动和实施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上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不忘育人初心,提高育人质量”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顾永安教授莅临我院开展教改课题申报辅导交流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