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年01月15日 16:14 作者:段秋霞/文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114日,我院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信息楼党员先锋站圆满召开,学校督导组成员陈明锋、林秋里莅临会议并全程指导。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开展学习研讨,认真制定方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应有的效果和质量。

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何婷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以及民主生活会前广泛征求意见的情况等。她代表学院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从“5+2”方面深刻检视不足,分析问题症结,明确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班子其他成员也依次联系实际,按照要求对个人进行了对照检查,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明锋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加深了学院班子成员间的了解,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标,会前准备充分,典型案例找得准、分析透,充分结合了本学院的特点和难点,批评的意见具体且可行,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促进的效果。他在会上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希望文化与传媒学院能够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历史自信,推动“四史教育”形成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二要进一步围绕立德树人,构建大思政格局,通过以点带面的运用好本学院优势,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教育”融会贯通,形成学院发展的有力抓手;三是进一步担当作为、不断开拓进取,按照学校“十四五”规划整体部署要求,着力推进学院的学科、专业、课程建设取得新突破;四要进一步压实“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抓紧抓实学院各项工作,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上一条:顾永安教授莅临我院开展教改课题申报辅导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特邀李辉进行“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辅导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