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特邀李辉进行“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辅导会
时间:2022年01月14日 17:59 作者: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为做好专业认证整改工作和专业评估工作,114日,我院特邀请教育与音乐学院教师李辉到我院做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谈辅导会。我院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专业负责人以及汉语言文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本次辅导会。

座谈辅导会上,李辉以《小学数学课程与教学论》课程为例,就课程考核命题计划的制定、课程考核合理性审核记录表的制定、课程目标达成度计算和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等方面展开辅导,在这个过程中李辉老师与我院教师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红色映像”筑忠魂,“共唱红歌”启新篇——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启动2022年寒假主题活动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