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1年12月31日 17:38 作者:唐彩妮 吴维君/文 吴维君/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点击:[]

为认真学习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了解大会总体情况和重要成果,切实增强党员队伍生机活力与支部凝聚力,1229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党员先锋站开展“学习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卢莉花领学,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卢莉花表示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集中体现于刘宁代表十一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中。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凝练为建设壮美广西的“1+1+4+3+N”目标任务体系,即一个政治保证、一个总目标、“四个新”总要求、三个共同愿景、一系列工作要求。“1+1+4+3+N”目标任务体系清晰地描绘了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全景图、路线图和施工图。

与会党员陈唯楚表示,听完此次讲话,她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担当。通过学习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继续保持顽强的斗争精神,练就坚韧的斗争意志,在工作中成长,在实践中进步,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周媛媛谈到,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擘画了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宏伟蓝图,提出要建设更为文明法治的广西。我们也要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会议结束之际,卢莉花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刘宁书记的讲话,坚决贯彻好自治区党代会的各项部署和要求,结合实际抓紧抓好落实,并重点做好以下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形成浓厚氛围,努力在学思践悟中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推动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让自治区党代会精神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落地生根;青年党员应当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在学习党代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学习好党代会精神贯穿到支部建设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做到知行合一,全力完成支部年度目标任务,认真谋划思考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建品牌建设工作。

 

上一条:贺州学院语委办在贺州市民族学校开展教师普通话培训活动
下一条: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携手文传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牵手、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