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联系班级送祝福
时间:2021年12月28日 11:44 作者:秦李源/文 陈丽媛、刘佳佳、吴维君/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2019级汉语言文学1班 点击:[]

122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学工处处长刘利受邀参加2019级汉语言文学1班的班级生日会活动,联系班级送祝福。

当日上午,19汉本1班的同学们早早来到活动场地,与班主任周燕学老师一起,准备了丰盛的食材、水果、饮料,大家分工合作,洗菜、穿串、包饺子、生火……忙得不亦乐乎。不一会儿,就闻到了阵阵的香味,师生们一起分享美食、畅谈美好生活。期间,罗浩天同学还为大家朗读了诗歌,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活动现场

期间,毛副书记对19汉本1班致以生日祝福,还祝愿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活动结束之际,同学们表示,大学生活已经走到第三个年头,希望在剩余的时间里,能有更多的活动来增进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感情,留下班级共同的美好回忆。

 

上一条:【资助育人】冬季送温暖,关怀暖人心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第八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