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记者团召开期中总结大会
时间:2021年11月28日 10:47 作者:韦泽/文 马博/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1126日,我院记者团在信息楼110教室召开期中总结大会,学院记者团指导老师段秋霞出席,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副团长杨雨晴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长庞秀清对记者团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她表示,近半个学期,记者团在老师的耐心指导和成员的辛勤努力下,取得了很大进步。2021级新生部员们也通过参加活动得到锻炼与发展,但是还存在一些不足,各部门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内外交流,增强整体性和连续性,共同把记者团发展得更好。

秘书部部长赵云霞指出了新部员们在文稿撰写上存在的问题,副团长霍靖欣补充了各部员拍摄新闻照片时存在的问题,副团长吴姗姗、杨雨晴强调了各部门应增强积极性,加强内部协作以提高工作效率。与此同时,各部长针对本部门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段秋霞老师进行总结。她对记者团成员近期工作表现进行了肯定,鼓励各部员要多看、多写、多练、多问。她表示学院领导对记者团寄予厚望,希望成员们在空余时间定期浏览学校以及其他高校的官网、学习强国APP等主流新闻平台,从中学习稿件的写作手法、配图的构图美学,以此提高自身的写作能力和拍摄水平。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系列活动之“事虽小,人心暖”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落实班干例会制度 扎实推进学风建设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