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25日 15:33 作者:罗皓天、秦李源、黄谟苹/文 19汉本1班/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2019级汉语言文学1班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师范生的教育教学能力,523日下午,在汉语言文学教研室周燕学副教授的带领下,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前往贺州市芳林中学初中部进行教育专业见习。

晚上六点半,芳林中学初中部进行了年级集会。会上,戚诚副校长着重介绍了本次参加见习的成员,表示对见习团队的欢迎,同时对见习的同学们提出了工作要求。

年级集会结束后,同学们分别进驻所联系的班级观摩班级班会学习班级管理进行见习活动。芳林中学的指导老师和见习的同学们进行了集中讨论,并传授了许多关于教学、班级管理的宝贵经验。

听课现场


 

听课现场


 

集中讨论


 

集中讨论

教育见习不仅仅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更是打造应用型人才的重要途径。参加见习的同学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作为一名师范生的目标与责任,今后他们将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标准更严格要求自己。同学们不禁感叹:“要做一名合格的语文教师仅凭书本上的知识是不够的还要密切结合实际教学工作需要,更要走近学生、贴近生活

 

 

上一条:我校干部荣获自治区、贺州市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表彰
下一条:柳州市委组织部调研组莅临我院参观交流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