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柳州市委组织部调研组莅临我院参观交流
时间:2021年05月25日 15:19 作者:张肄情/文、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点击:[]

 524日下午,柳州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池福波、柳州城市职业学院副院长刘洪波等一行莅临我院参观交流,学院院长付煜、副院长陶俊伟、贺州市委组织部远程办余青麟主任等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项目成果展暨2021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毕业设计成果展。付煜院长陪同调研组的领导观看同学们制作的海报、绘本、文创饰品、手机周边等作品,并详细介绍了我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办学理念,专业建设和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果。

付煜院长向调研组成员介绍学生绘本作品


 

调研组一行观看学生作品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我院演播厅、录播室以及贺州人民广播电台新闻人才培养基地等地点参观调研。柳州市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刘毅等人对我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发展模式和实践教学成果表示了肯定。

调研组一行到演播厅参观


 

调研组一行到录播室参观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一行与我院就教学实践基地建设这一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上一条:我院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下一条:【三全育人】我院师生赴恭城开展“美育+思政”课题调研活动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