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数媒专业毕业设计线上开题答辩会
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7:50 作者:颜越 李金荣/文 李金荣/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研室 点击:[]

 1213日上午,我院在信息楼党员先锋站、凤凰会议室召开2021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设计开题答辩会。2021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104名毕业生分成两个答辩组参加线上开题答辩会。

会上,学院副院长、答辩组组长陶俊伟强调了答辩纪律,要求参加答辩工作的教师严谨细致、公平公正地开展本次答辩工作,抓好本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设计质量。

答辩开始之前,学生有序地进入线上会议室,通过共享屏幕的方式,围绕作品类型、选题依据、前期成果、主要创新点及时间安排等内容进行阐述。自述结束后开始答辩环节,根据答辩的情况,答辩评委针对现阶段出现的问题,提出相应的修改建议。

据悉,今年是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第一次开展毕业设计开题答辩工作。通过本次开题答辩,为毕业生梳理研究思路、完善毕业设计夯实基础。

开题答辩会A组现场


 

开题答辩会B组现场


 

 

上一条:郑州大学董广安教授应我院邀请作线上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赴广西区内教育局开展师范类毕业生就业专题调研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