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贺州学院举行师范专业认证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0年12月13日 16:59 作者:段秋霞/文 周锦鹏/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1212日下午,贺州学院师范专业认证专题辅导报告会在双创园311多功能厅举行。

本次报告会由重庆市教育评估院教师发展评估中心副主任田腾飞博士主讲,贺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副校长黎琼锋,校长助理、教育与音乐学院院长王俊等相关领导,教务处处长杨雄珍和相关科室人员,文化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汉语言文学教研室全体专任教师,以及其他有师范专业认证任务的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师等参加。报告会由校长助理、教育与音乐学院院长王俊主持。

在辅导报告会上,田博士着重强调了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关键点和注意事项。他认为,搞好培养目标的精准定位,透彻理解毕业要求和课程与教学的关系,编制好专业认证版课程教学大纲,以及能用真实、典型材料实证教师教育的培养效果等是能否通过专业认证的关键。田博士还谈到了专业认证之前、之中和之后要注意的事项,他特别提到专业认证之前的准备工作起码要1年以上。

田博士以自己精深的师范专业认证研究功底和丰富的师范专业认证经验,结合众多典型、真实的专业论证写作案例,向与会人员全面、深刻、生动地报告了自己既具科学性、总结性,又具个性化的师范专业论证体会,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赞同和欢迎。

 

上一条:我校赴广西区内教育局开展师范类毕业生就业专题调研
下一条:冯昱:大自然教会了我什么是美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