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正文

【三全育人】我院顺利举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项目成果展暨2022届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毕业设计成果展
时间:2022年05月15日 15:36 作者:刘佳玲/文 韩思宇、刘婉馨、李嘉炜/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513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凤凰数字媒体学院)主办,凤凰卫视集团·凤凰教育协办的“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项目成果展暨2022届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毕业设计成果展在地方民族文化中心报告厅顺利举行。

此次影展由追忆年华、光影推介、编途有你三部分组成。

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陶俊伟副院长致词。他对毕业生设计的作品表示肯定,希望广播与电视编导专业的学生永葆初心,坚守梦想,不负韶华,以后能在社会上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在光影推介部分,分别由陈岩、王博东、郭辰峰三位老师进行引领推介。陈岩老师推介了《答案藏在》、《困于时间里的时间》两部微电影。其中《答案藏在》讲诉了一位阿尔兹海默症的老人在记忆与现实不断穿梭的故事,而《困于时间里的时间》则完美阐述了“物质不以人的意识为转移”的哲学命题。紧接着,王博东老师对微电影《到来》《继往开来》进行推介。郭辰峰老师推介了微电影《惊蛰》以及广告《由你而生,随你而变》《小白实习手册》。本次影展所展出的毕业设计作品充分展示了2022届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大学四年的学习成果,体现了专业建设的育人成效,获得了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最后,影展随着《流光岁月》采访片的播放缓缓落下帷幕。此片采访录制了2022届编导专业毕业生大学四年学习生活、成长收获的点点滴滴,展现了毕业生们四年的成长历程,以及对校园生活的不舍和对未来的憧憬。

贺州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黎琼锋,教务处处长杨雄珍受邀出席,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何婷,院长付煜,党委副书记莫勋,副院长陶俊伟、牟华林,凤凰教育行业老师,广播电视编导专任教师、学生参加。

 

上一条:追求卓越、磊石成峰——文化与传媒学院2015-2022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培养计划办学成果简介
下一条:【三全育人】我院举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项目成果展暨2022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毕业设计成果展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