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举行2021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分享会
时间:2021年05月22日 08:22 作者:曹耘琦/文 杨雨晴/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520日晚,文化与传媒学院在创新创业园独秀书房举行2021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分享会。会议由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专任教师黄越主持,毕业生潘琦华、莫双辉、杨堃塔做毕业设计分享,2020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分享会现场

黄越表示,此次毕业设计分享会中的作品质量完成度高且独具特色,给同学们带来了多元化的创造思路,可以作为同学们未来进行毕业作品创作的借鉴和参考,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每一次创作,多吸收其他同学的创新思维,创作出更多的优秀作品。

毕业生(左一)和师弟师妹们交流

活动现场播放了作品《给我的信》、《长寿之旅》,三位优秀毕业设计创作者围绕如何权衡课业与自主学习时间”“毕业设计的一系列注意事项等话题,给2020级的师弟师妹们分享交流了自己的经验与方法,并就师弟师妹们的提问给出了相应的回复。现场还以抽奖的形式赠送了毕业设计周边礼品,把分享会推向了高潮。

毕业作品是对大学所学技能知识的总结和呈现,此次分享会给初入大学的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新生们提供了一次学习探索的机会,也为我院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三全育人】我院举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项目成果展暨2022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毕业设计成果展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