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一流专业 >> 正文

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教育实习圆满完成
时间:2022年01月03日 09:59 作者:韦玲燕 宋海萍/文 黄飞燕 林海杰/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1231日,文化与传媒学院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教育实习圆满结束,学院党委书记何婷,副院长陶俊伟、牟华林,带队实习教师等在创新创业园迎接实习生们的归来。

30日上午,付煜院长、牟华林、陶俊伟副院长、段双全教授前往道石学校进行实习生汇报课听评课和实习总结,先后听取了实习老师何晓萍上的《春望》,翟秋莹上的《饮酒》。听课结束后,道石学校语文组组长龙敏、办公室主任陈高辉对实习生三个月的实习工作进行点评和总结,肯定了实习生实习期间的表现,付煜院长向道石学校的领导、老师对我院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

次日上午,八步一中语文实习组在阶梯教室了举行感谢会。带队老师杜艳丽首先对实习生工作进行总结并致谢学校领导和校内外指导老师;八步一中何春燕副校长对实习生的表现予以肯定,并期待来年八步一中与贺院携手共进;最后,潘秀姗代表实习组发言,表示三个多月的教育实习,让他们感触颇多,受益匪浅。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我院领导、带队老师向实习生表示祝贺的同时,希望实习生们能将这段经历铭记于心,坚持不忘初心,踏实前行。

 

 

 

 

上一条:我院开展“基础教育前沿问题探讨”讲座
下一条: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通过教育部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