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一流专业 >> 正文

我院开展汉语言文学专业应知应会知识主题讲座
时间:2020年12月05日 17:19 作者:邓庆荣/文 刘绮霖/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124日晚上1930分,我院在信息楼108教室开展汉语言文学专业应知应会知识主题讲座。此次讲座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莫勋主讲,汉语言文学专业各年级学生参加。

 

莫勋副书记在会议上对现阶段的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以下简称专业认证)情况进行了总结并进一步明确了专业认证的目的。他从专业认证的宗旨及目的、基本内容和框架、基本理念、教育观、人才培养观、基本程序和考查指标等十多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专业认证的有关内容。他强调了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文化铸校的办学理念,通过表格的形式,直观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相关院情,如:学院教师教育的基本情况、校外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实训和研究机构建设情况、师范生技能训练和参与竞赛情况等。

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访谈的问题方面,莫勋副书记希望同学们主动介绍,扬长避短,实事求是。他指出,要紧紧围绕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紧扣一践行三学会的师范专业毕业要求来回答。

 

上一条:一图读懂汉语言文学本科专业(师范)认证
下一条:我院刘利书记一行赴肇庆学院进行专业认证考察学习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