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卓越培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级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培养班面试
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9:58 作者:杨雨晴/摄 赵云霞/文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629日下午,我院在信息楼313和党员先锋站进行了2020级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培养班面试。本次面试由特聘教授熊高领衔担任主考官,学院副院长陶俊伟,贺州电视台副编辑隆群良,及部分专任教师担任评委,经笔试后入围的部分2020级学生参加此次面试。

面试前,熊高教授向同学们阐述了此次面试的主要内容及方向。他强调,在面试过程中,希望同学们有礼貌,认真聆听老师的提问后再进行全面的分析回答,他鼓励同学们在面试中要做到自信从容,不卑不亢,并表达了对同学们面试成功的美好祝愿。

参加面试的同学在候考室做最后的准备,希望能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评委老师。

面试中,评委们通过同学们的自我介绍,结合“新闻”这一主题进行多方面的提问,以便更好的了解面试学生的综合素质,以及与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培养班人才培养目标的契合度。在与评委老师交谈的过程中,同学们可以更加客观的分析和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发展方向,从而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及更详细的规划。

本次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培养班面试活动的圆满完成,不仅为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培养计划注入新鲜血液,也为我院培养更多高素质新闻人才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追求卓越、磊石成峰——文化与传媒学院2015-2022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培养计划办学成果简介
下一条:【社会服务】数媒学子“贺州市文化和旅游”主题作品应邀参加2021年贺州市“5•19中国旅游日”活动展览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