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卓越培养 >> 正文

加强部校互动,打造共建品牌
时间:2020年07月17日 15:19 作者:农英杰   编辑:农英杰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点击:[]

7月17日上午,贺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童谦平带队到我院就部校共建新闻学院建设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刘利、院长付煜、院长助理陶俊伟、新闻传播教研室主任董少伟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就发挥校媒优势创新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实践教学路径、优化“双千计划”、重点规划项目“桂东数字新媒体协同育人中心”的资源整合、构建新闻学院院务委员会“线上+线下”多平台协同工作机制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童谦平对部校共建今后的发展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把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贯穿教育实践、项目立项、新闻制作等各项工作,特别是要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关于媒体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围绕东融,立足贺州,结合好乡村振兴工作,讲好贺州特色,展示最鲜活的新闻;三是要守正创新,打造部校共建的特色和品牌。

刘利表示,部校共建新闻学院有利于提高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专业建设成效,希望今后能通过共建发挥各自优势,加强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深化课程建设内涵,强化人才培养渠道,夯实师资队伍力量,打造卓越新闻传播人才教育培养计划2.0版,推动部校共建新闻学院高质量发展。

 

 

期间,童谦平一行参观了孵化中心、融媒体中心、党建梦工厂等场所。

 

上一条:【社会服务】数媒学子“贺州市文化和旅游”主题作品应邀参加2021年贺州市“5•19中国旅游日”活动展览
下一条:【卓越培养】文化与传媒学院成功举行2018级卓越新闻班开班仪式暨学习践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专题讲座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