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资源平台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携手贺州市平桂区融媒体中心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时间:2022年10月28日 18:26 作者:吴欢/文 王腾鸿/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1025日下午,贺州学院实践教学科研基地签约仪式暨融媒体人才培养交流会(以下简称“交流会”)在贺州市平桂区融媒体中心(以下简称“平桂融媒体中心”)举行。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付煜、平桂融媒体中心台长叶欢敬出席签约仪式及交流会。

校媒合作共建实践教学科研基地,是我院创新人才培养机制、落实“产教融合、校媒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实践。交流会上,叶欢敬台长对参加本次交流会的领导、老师及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向师生们详细介绍了平桂融媒体中心的发展历程、设施设备、人才编制、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围绕“校媒双向交流、人才培养输送、技术支持”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叶欢敬台长表示,全媒体时代,媒体融合是发展的大势所趋。文化与传媒学院与平桂融媒体中心构建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校媒合作、人才培养与输送、科研交流等方面,已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希望今后学院继续向平桂融媒体中心输送更多的新媒体人才,双方携手共进,加强交流与合作

付煜院长在交流中表示,平桂融媒体中心实践教学科研基地为文化与传媒学院建设拓展了新的路径,在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培养、帮助学生掌握专业实训技能,全面提高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方面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在“校媒合作、协同育人”的共建模式也为学院高等教育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赋予了新的力量。

会后,付煜院长代表学院与平桂融媒体中心叶欢敬台长进行了实践教学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并在叶台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平桂融媒体中心电视台记者室、录音室、演播室、后期编辑室等,观摩了融媒体中心的新闻编导播等工作。最后,付煜院长向叶欢敬台长发出邀请,欢迎平桂融媒体中心专业团队日后到我院指导老师和学生的专业实践工作。

据悉,签约之后,平桂融媒体中心对我院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并完成了第一批实习生的输送。(指导老师:李宁)

 

上一条:贺州学院与八步区检察院举行实践教学科研基地揭牌
下一条:【访企拓岗】学校领导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