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资源平台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党建引领谋发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座谈会
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6:36 作者:赵云霞/文 李燕琛/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511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在信息楼凤凰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引领谋发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黎琼锋,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何婷,凤凰数字媒体学院执行院长祝林以及学院和凤凰的教师代表代表出席。

会议伊始,何婷书记将我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办学特色进行了介绍。她指出我院2022届毕业生共538人,其中本科毕业生476人,专科毕业生62人,毕业生基数大,就业压力较大,近年来的毕业生也获得了用人单位和社会的高度认可。她希望能与参会各企业实现合作交流,相互促进,互利共赢。

随后中视盛宇(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成都玩视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2022年的人才需求情况,他们表示非常欢迎我院毕业生积极报名。学院和公司双方还就招聘流程、员工的福利待遇、培养机制、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我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正在整合各项资源,加强访企拓岗,持续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会,更好地贯彻落实“三全育人”引领作用,更好地引导学生成为真正的应用型人才。

 

上一条:【访企拓岗】学校领导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下一条:【社会服务】数媒学子“贺州市文化和旅游”主题作品应邀参加2021年贺州市“5•19中国旅游日”活动展览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