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领导到我院交流专业建设经验
时间:2022年06月29日 17:11 作者:李孝宽/文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627日,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副校长唐丽娜一行5人到我院考察交流。院长付煜,副院长陶俊伟、牟华林在凤凰会议室出席座谈会,与相思湖学院领导交流专业和实验室建设经验,以期加快推进双方学科、专业建设内涵式发展。

座谈会上,付煜院长代表学院对客人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发展历程、现有专业、师资力量、科研特色、实验室建设、校企(校政、校校)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加强双方联系与交流合作的愿望。

陶俊伟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入选2021年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的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专业定位、专业文化性、思政性、协同性特色、专业建设的思路和路径。牟华林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入选2021年自治区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汉语言文学专业的特点、特色及建设经验。

相思湖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播音教研室主任蒋鑫圣向我方介绍了他们的播音主持专业的建设经验和专业特色。

整场座谈会始终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宾主双方相谈甚欢。

座谈结束后,院领导引领客人一同参观了广播电视编导演播厅、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贺州语言文化博物馆和广西云·融媒体中心。宾主双方边看,边互相介绍、了解情况,交换意见。

 

上一条:贺州市博物馆馆长胡庆生受邀到校讲析贺州民俗“文化密码”
下一条:我校参与主办“审美与向善:戏剧与影视学名师大讲堂”百讲庆祝活动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