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勤助贷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1年04月19日 22:45 作者:黄星星/文、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点击:[]

 418日晚,文化与传媒学院在信息楼二楼党员先锋站组织开展“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主题演讲比赛。

活动现场,11名参赛选手围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的支持下,爱党爱国、不畏困难、积极进取、奋发学习、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这一主题,结合个人实际,讲述了自己通过资助政策获得成长的心路历程。

本次活动是“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主题系列活动的子活动之一,活动旨在培育受助学生的爱国爱党情感和感恩意识,进一步推进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

 

 附表:

 

 

 

上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主题书法比赛
下一条:【资助育人】寒冬亦温暖,暖流爱相伴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