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勤助贷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资助部”加大宣传资助政策力度
时间:2017年05月19日 15:54 作者:CLB   编辑:   来源:文传院记者团 点击:[]

文化与传媒学院5月18日讯(记者许丽莎)近日,文化与传媒学院资助工作服务部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再次走进班级进行政策宣讲。

此次宣讲主要面对“文传14、15级学生,具体内容为: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及学费资助、广西高等学校毕业生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补偿资助政策等七个方面的内容组成。目的是让更多的同学了解知晓各项相关政策,让每一个符合政策要求的同学都能正常、正确申报。

资助服务部宣讲人员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审批和发放流程,介绍了四大奖学金的评审和发放条件,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15汉本1班万张兰同学听毕宣讲后说:“以前,我一直对助学贷款申请流程不太清楚,通过这次宣讲我了解到许多没听说过的资助政策。我体会到国家对大学生的关心和扶助及学院对资助工作服务的重视。”

据文化与传媒学院资助工作服务部成员介绍,此前在我院16级各班开展的宣讲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为让更多的同学进一步了解国家资助政策体系及学院资助政策的相关情况,加强“政策”的普及和宣传工作,资助部将把宣传工作常态化。(责任编辑  吴翟)


图为宣讲人在15汉本1班进行宣讲。

 


 

上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加大资助政策宣传力度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资助部”下班宣讲资助政策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