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团学学干座谈交流会
时间:2022年12月01日 10:39 作者:农顺雲/文 潘孟瑶、崔文杰/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团委 点击:[]

1129日下午,我院在凤凰数字媒体学院会议室召开团学学干座谈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何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勋,团委副书记农英杰,辅导员卢莉花出席会议。

会上,各团学学干介绍了各部门情况、目前面临的困难以及对团学工作的思考和计划等,同时还分享了自己在团学工作的收获和体会。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赵文博说:“这个学期,团学的组织架构进行了一定程度上的优化,这对我们而言,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团学目前面临着如何协调东西校区部员工作、如何提高部员工作积极性、如何提升团学的凝聚力等问题,我们会及时做好总结,加强团学对内对外的交流感,不断提高团学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下一届的学弟学妹们积累一些工作经验,为团学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团委副书记农英杰介绍了团委、学生会目前的构架情况,并汇报了近期团学工作的有关情况。辅导员卢莉花希望全体团学学干主动加强与领导老师的交流,畅通沟通桥梁,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莫勋副书记表示,近期团学组织开展了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收到了很好的反馈和成效。他认为学生活动要把握好尺度,既要贴近学生生活,更要有高度。学生干部不是管理者,要定好位,各司其职,以身作则,做师生的桥梁,做学生的榜样,将团学工作发展得更充分。

何婷书记肯定了团学的发展成效,并对全体团学学干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她表示,全体团学学干要严格要求自己,对得起学干这个身份,学会先学先干,不以学干身份自傲,要以学干身份自省;秉持和传承文传学干“团结协作”的优良精神,培养好下一任接班人;在组织开展活动以及在团学内部交流时,要注意发挥好自身的专业优势,做到文艺结合,做好专业引领,突出专业亮点;同时更要做到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协调好学习生活工作的关系,多与老师沟通,做老师的左膀右臂,做学生的热情服务者。

 

上一条:我院举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项目成果展暨艺术团风采展
下一条:我院团委、学生会积极开展团建活动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