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运动员表彰大会
时间:2022年12月01日 16:51 作者:黄启杭 吴新金/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团委外宣部/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团委外宣部 点击:[]

1129日中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在逸夫楼111学术报告厅召开运动员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何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勋以及辅导员蔡振贵出席活动并为受表彰的学生颁奖。

活动在《为了明天》的校歌声中拉开帷幕。

何婷书记向筹备校运会、“爱校杯”篮球赛等各项工作辛勤付出的师生表示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健儿们表示祝贺。她表示,此届运动会,学院锐意进取、风雨无阻,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各项体育活动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值得每一位学生认真学习。每一次运动赛事都是对学院组织力、班级凝聚力、学生身体素质的综合考验,希望大家不骄不躁,团结奋进,再创辉煌,希望同学们能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并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真正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青年,在自己的人生赛场上越赛越精彩。

莫勋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文化与传媒学院2022年第十七届校运会先进个人、先进团体的决定》和《关于表彰文化与传媒学院2022年第十六届“爱校杯”篮球比赛先进团体的决定》,授予龙智星等69人“优秀运动员”称号、陈周海等39人“运动员先进个人”称号、吕星瑶等4人“突出贡献奖”、欧阳星兰等4人“优秀教练员”称号、男女篮球队“先进团体”称号。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希望通过树立典型,让更多的同学以他们为榜样,争做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优秀运动员刘春英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参加本届校运会的收获和体会,她说:“在跑道上我们不是孤军奋战!每一个积极参加到校运会工作中的人都值得被称赞。我想与全体同学共勉,虽然校运会已经结束,但我们不可以停止运动的步伐,愿正当青春年少的我们,奋力书写属于我们的青春!”

表彰大会的顺利召开,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体育运动的重视,同时也号召全体文传学子向优秀的运动员学习,发扬好体育精神。

 

上一条:我院记者团召开期末总结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项目成果展暨艺术团风采展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