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积极开展团建活动
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6:48 作者:林悦、李思雅/文 杨敏、李馨悦/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团委外宣部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凝聚力,丰富成员们的课余文化生活,1127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的团体活动室组织开展团建活动。

团学成员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并通过击鼓传花、你画我猜、抢凳子、猜歌名等多个互动小游戏活跃气氛。每个部门的成员都认真参与游戏,齐心协力的答题,部门与部门之间的较量热烈非凡,笑点层出不穷,活动现场歌声掌声欢呼声不断。

本次团建活动既展现了团学成员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强了团学内部的凝聚力。 

上一条:我院召开团学学干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奋楫笃行——文化与传媒学院团学召开校运会工作总结大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