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奋楫笃行——文化与传媒学院团学召开校运会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6:44 作者:王洁凤、李馨悦/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团委外宣部/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 点击:[]

1127日上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十七届校园田径运动会工作总结会,在东校区A栋教学楼205教室举行,主席团成员与各部门成员参与会议。

此次校运会,我院运动健儿们在比赛中取得傲人的成绩,学院团体总分排名第六,大本营布置评比荣获第三,连续七年蝉联精神文明风尚奖。主席团成员赵文博对各成员在大本营的策划与布置工作、卫生状况以及对运动员的关怀上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也指出了工作协调中存在的问题。他希望各成员们能够保持热情,总结此次校运会的工作经验,培养领头人意识。

团委学生副书记崔文杰分享了自己在校运会中的感想和对未来的希冀,她相信在全体团学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团学会发展得更加充分。

会议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顺利完成。

 

上一条:我院团委、学生会积极开展团建活动
下一条:运动中的收获:我院运动员们斩获佳绩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