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我院举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项目成果展暨艺术团风采展
时间:2022年12月01日 16:32 作者:吴新金 杨敏/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团委外宣部/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团委外宣部 点击:[]

1128日晚,文化与传媒学院在产创311报告厅举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项目成果展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春向党,艺向未来”艺术团风采展。学院党委书记何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勋,副院长牟华林出席活动,学院各个组织、社团、协会代表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以舞蹈《芒种》开场,歌舞、话剧、走秀、朗诵、配音等节目逐一登台,演职人员们精心呈现自身的才艺和魅力。青年人的青春洋溢、爱党爱国的情感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活动现场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持续不断,挥动的应援棒五彩缤纷,观众们不约而同的伴着配乐进行大合唱,活动气氛被一次次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成效,同时也丰富了青年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向上、昂扬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院召开运动员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团学学干座谈交流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