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运动中的温情:奔跑的路上 他们一直在
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5:55 作者:李偲/文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贺州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上健儿们的飒爽英姿无疑是这场运动会上最亮丽的风景线,而在运动员们的背后,也有一群人值得拥有掌声与鲜花,他们就是文传学院团委学生会和各个学生组织的后勤保障人员和志愿者。

“你去陪一下我们学院的这个同学,他马上要比赛了。”“这个加油稿还需要再改改。”“比赛完了的同学快来这儿坐着休息,吃点东西。”……在文传学院大本营里,这些声音此起彼伏,仔细观察,营地里人头攒动,大家各司其职,井然有序地忙碌着,都在为此次运动会做好充分地准备。

健儿们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志愿者及工作人员们也在幕后默默奉献他们用自己的努力为运动员们换来温暖。“文传大本营里志愿者们贴心的服务让我很感动,感谢他们的殷勤付出与无私地贡献。正是因为有他们在身后,我在赛场上充满了力量,我获得的荣誉离不开他们的支持和帮助。”喜夺普通女子1500米第一名的刘春英同学激动地说。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运动员们冲锋在前为学院争光,他们能做的就是保证好后勤服务工作,让运动员们毫无顾虑地放手拼搏,赛出文传学子的风采。

 

上一条:运动中的收获:我院运动员们斩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记者团记者节“品历史风华 塑时代强音”活动圆满结束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