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我院记者团记者节“品历史风华 塑时代强音”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1:50 作者:刘熙瑞/文 张婧/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为加强自身建设,锤炼优良作风,1112日晚,我院记者团在信息楼306演播厅举办了庆祝第23个记者节“品历史风华 塑时代强音活动。本次活动由记者团成员康威杰、韩思宇主持,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

记者团副团长赵杏雅详细的讲诉了记者节的来历以及庆祝记者节的意义。她认为,校园记者在用镜头记录美好瞬间,用文字传递青春力量。

演讲活动现场,每位参赛人员围绕“品历史风华,塑时代强音”主题展开演讲。其中李娜结合自己的“记者梦”阐述了对记者精神的理解,认为记者精神在于明真理辨是非、守高尚职业道德、肩负社会责任、承担历史使命。她表示,作为学院记者的一员,要记录好文传的变化,讲好文传的故事,传递好同学们的声音。

最后,指导老师段秋霞向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并送上纪念品表示鼓励。段秋霞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高度重视新闻舆论工作,在多个场合发表重要讲话,对新闻舆论工作、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今天的新闻,就是明天的历史,段老师强调,记者团全体成员一要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增强学院网站的传播力、引导力;二要创新工作方式,多种形式做好学院宣传工作;三要努力奋进,强化责任担当。她希望各成员能够用笔尖记录学院的发展,用镜头见证学院的变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任务中,做有温度、有真情的新闻。

上一条:运动中的温情:奔跑的路上 他们一直在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