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2年11月09日 09:54 作者:林悦、王洁凤、李思雅/文 黄启杭、江榕杉/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团委外宣部 点击:[]

115日上午,文化与传媒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行政楼多功能厅召开。学院团委副书记农英杰、辅导员卢莉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吴艳梅以及151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吴燕梅代表校学生会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会在思想引领、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说:“作为学生会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各项工作的协调发展。”

农英杰表示,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对推进学生会工作长效发展,培养一批优良的学生干部队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生干部队伍是学院长效建设发展的得力助手和重要生力军,成为学生会的工作人员,是一种信仰、一种情怀、更是一种责任和担当。值此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之际,请各位学生代表对学生会的工作予以监督和支持,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夯实政治头脑,践行青春誓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工作职责,全心积极工作,提高实际工作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明确角色定位,做好后勤服务,深入学生群体。

随后,大会代表团听取了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学生会章程(修订)的修改说明等,讨论并通过了学生会章程(修订)、学生会述职评议制度、第四次学代会提案工作报告等。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共3:赵文博、叶嘉瑶、龙智星。

伴随着校歌《为了明天》,大会顺利闭幕。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在闭幕会后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明确了工作职责、工作要求等。

据悉,文化与传媒学院在114日晚还召开了学代会预备会议,强调了本次大会的纪律要求、内容要求等。

 

上一条:我院记者团记者节“品历史风华 塑时代强音”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记者团召开新、老成员新闻采编经验分享交流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