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竞赛 >> 赛事情况 >> 正文

【喜讯】我院学子在第14届“大广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2年09月14日 11:35 作者:   编辑:段秋霞   来源:编导教研室 点击:[]

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奖名单日前公布。在全国总决赛和广西区分赛评选中,我院学子共获98个奖项。其中,获国赛一、二等奖各1个,三等奖2个,优秀奖11个;区赛一等奖7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32个;另有32个作品入围。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全国规模大、作品水准高、有广泛社会影响力和公认度的高校文科A类赛事项目。自2005年以来,已成功举办14届评选活动。它也是我院广播电视编导等艺术类专业学生的常规参赛项目。

据悉,本届“大广赛”开赛伊始,我院高度重视,遵循“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指导思想,及时安排专人负责,认真制定参赛方案;动员组织全院尤其是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学生参赛;选派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对参赛学生进行系统指导,对参赛作品进行反复修改,总计报送参赛作品290个。

获奖查询链接:http://www.sun-ada.net/home/search/query?matchcode=1401&search=%E8%B4%BA%E5%B7%9E%E5%AD%A6%E9%99%A2%E6%96%87%E5%8C%96%E4%B8%8E%E4%BC%A0%E5%AA%92%E5%AD%A6%E9%99%A2&__hash__=0cfe05efb6d32e41705df4d8d81ce5bf_401a6505c6810e79ad6c9e43c0009c19

 


下一条:《潇贺往事》之红色记忆第1-17集网址链接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