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竞赛 >> 赛事情况 >> 正文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首届毕业作品展举办
时间:2015年06月30日 11:27 作者:陈子微   编辑: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点击:[]

图为我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首届毕业作品展现场杜立琴

图为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古贤明为本次作品展进行讲话     杜立琴

图为我院领导举杯庆祝本次作品展                           杜立琴

本网讯(记者 蓝敏玉) 6月24日上午,我院在西区数字媒体艺术孵化中心——1943创意园举办2015届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首届毕业作品展,11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毕业作品将在这里展览一周。

古贤明院长首先进行讲话,对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首届毕业作品展的举办表示祝贺。接着,郑威副院长宣布毕业作品展开幕。

毕业作品展以户外酒会形式举行。展区设有糕点区、海报展示区、签名区和观影区。到场的师生在签名本上留下签名纪念,在现场观看11级广播电视编导毕业生的优秀毕业作品,如《潮起潮落——一代才女的潮起潮落》、《舌尖上的贺州》、《临贺故城·宗祠》、《笙笙不息》、《路花温泉沐贺州》等。毕业作品展的场内主持人周琳和场外主持人郑家慧,对老师与毕业生进行了采访。

毕业作品展策划人赵千千老师表示,艺术类专业应有毕业作品展,这是我院首次举办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毕业生作品展,前期和后期都做了很多工作。毕业作品展不仅是对大学毕业生四年来专业学习的一次总结,还可对在校学生的学习进行激励。

据了解,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谢雪清,教务处处长朱其现,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古贤明,副院长郑威,熊高教授、凤凰教育祝林老师与编导专业老师出席了毕业作品展。毕业作品展得到了校领导的认可和赞许,他们希望我院编导专业的学生设计出更多优秀的作品,展示我校进行转型之后的成果

 

责任编辑:蒋夏兰


 


 

上一条:《潇贺往事》之红色记忆第1-17集网址链接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