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喜讯!“文传”学子在师范生演讲比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18年10月23日 16:27 作者:张文豪   编辑:文传学院团委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10202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在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开展以“回归常识·不负韶华”为主题的第五届全区高校师范生演讲比赛。 

   共有81名来自广西区内19所普通高校师范专业的学生参赛。我院17汉本2班刘俞言在李清瑛、白燕萍等老师的指导下,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学习贯彻国家、自治区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加强教师培养,提高师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综合素质,展示未来教师风采。(责任编辑:农英杰)  

 

图为颁奖仪式现场


 

图为我院带队老师白燕萍(左)与17汉本2班刘俞言合影


 

 

上一条:我院代表队荣获《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暨廉洁知识竞赛二等奖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