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教师队伍建设】喜讯:我院3名教师入选广西本科高校教指委委员
时间:2019年06月14日 17:24 作者:记者:韦闯 责任编辑:农英杰   编辑:文传学院团委   来源:文传院记者团 点击:[]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2019-2022年广西本科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我院3名教师入选。  

其中,蒲日材教授任中国语言文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陶俊伟副教授任戏剧与影视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董少伟副教授任新闻传播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本次广西自治区教育厅公布的本科高校教指委委员会共有44个,分为综合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专项工作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专业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三类,主要负责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咨询、指导等工作,任期从2019年至2022年。  

 

上一条:【喜讯】我院学子荣获《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先进个人”称号
下一条:【资助育人】国家奖学金专访——流年笑掷,未来可期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