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传总览 >> 学科专业 >> 正文

汉语言文学专业
时间:2022年06月07日 09:21 作者: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层次培养:本科

授予学位:文学学士学位

招生科类:文史类

培养目标:立足桂东、面向广西、辐射大湾区,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坚持“五育”并举,培养政治素质良好、教育情怀浓厚、汉语言文学专业知识系统、教育理念先进和教学技能熟练的语文骨干教师。培养具备扎实的汉语言文学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的专业人才,具有较强的实践和创新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主干课程:写作、文学概论、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代文学、外国文学、语言学概论、古代汉语、现代汉语、教育学、心理学、语文课程与教学论等。

就业去向:中学和有关教育机构从事语文教学、兼顾管理和教学研究工作。在企事业单位、党政机关以及各类组织机构从事文员、助理、宣传等有关文字方面的工作。

 


下一条:秘书学专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