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时代讲习所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定格一寸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6月23日 11:17 作者:李嘉媚、吕珂/文 丁介挺、杨金龙、陈亮亮、常航、程振博/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 点击:[]

620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四、五、六党支部在信息楼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定格一寸间”免费拍摄证件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切实推动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走深走实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活动分为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两部分。

理论学习中,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区杰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领学。他对与会同志提出要求: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要立足于本职工作,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学生第五党支部党员同志谌伍桃和与会同志对“严明纪律规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进行了学习研讨。

理论学习结束后,各支部同志前往信息楼一楼,开展“定格一寸间”为贺州学院全体在校师生免费拍摄一寸证件照志愿活动,把平时所学用于实践,服务广大师生。一部分同志搭建背景板,一部同志给拍照师生讲解拍照流程,一部分同学指导拍摄结束后的师生填写相应信息……活动现场井井有条,同志们忙得不亦乐乎。期间,学院党委书记何婷、副书记莫勋、统战委员陶俊伟等也来到现场并参与了证件照的拍摄。

支部同志给党委副书记莫勋拍摄证件照

支部同志给统战委员陶俊伟拍摄证件照

支部同志给参加活动学生拍摄证件照

拍摄学生在挑选照片

参加证件照拍摄的同学认为,这次志愿活动办到了他们的心坎里,不仅给他们提供了方便,解决了他们当下需要证件照的烦恼,他们还感觉到了同志们的贴心和温情,他们希望这样用心用情用智慧的志愿活动越办越好、越办越多。

本次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是“党建+专业训练”的完美实践,践行了党的初心使命和根本宗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同学们的困难事、烦心事的同时给同学们留住了“一寸间”的美好,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区杰、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段秋霞、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陆菲菲、学生第六党支部副书记蒋利欣以及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四、五、六支部各位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上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组织育人】文化与传媒学院师生共建“赓续百年红色血脉,传扬红色经典作品”主题党日活动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