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时代讲习所 >> 正文

【组织育人】文化与传媒学院师生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时间:2022年06月15日 11:24 作者:石磊/文 罗艺璇、陆彦筱/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点击:[]

614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教师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创新创业园二楼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共同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献给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错位时空》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支部成员们用舞蹈展现了100年前,先进青年知识分子推动的“五四运动”,唤醒了亿万中华儿女的爱国热情,以及100年后,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接续奋斗,用青春诠释时代力量、时代精神、时代责任。

开场舞表演

教师党支部第三党小组组长刘安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党有号召,团有行动,青年的命运,从来都同时代紧密相连,新时代的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树立“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信念,在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上勇毅前行、奋发有为。

预备党员魏江寅、温宇杰同学利用自身的专业技能剪辑了《建军大业》《1921》等红色影片,并从影片内容、叙事结构、视听语言、个人收获与感悟等方面进行了电影推介。2022年自治区优秀毕业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孙潇婕同志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专业成长和收获,她与学弟学妹们共勉:出发不悔,不忘初心,试炼的终点一定是花开万里,愿你以渺小启程以伟大结束。

孙潇婕同志作分享

活动还设置了为肖立平和孙潇婕两位同志过政治生日、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

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政办主任宋晓蕾,文化与传媒学院教师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员共同参加本次活动。据悉,活动旨在促进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牵手共建的深度和广度,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深化组织育人成效。

上一条:【组织育人】文化与传媒学院师生共建“赓续百年红色血脉,传扬红色经典作品”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