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时代讲习所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七次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7:07 作者:梁燕兰/文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1126日,文化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七次集中学习会在信息楼党员先锋站召开,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以及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何婷以新闻联播《习近平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决议》的视频为切入点,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在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十二项历史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十个坚持、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四个必须等。何婷书记强调,作为教师党员,要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对党忠诚刻入心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动力,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努力解决各项难题。

陶俊伟做中心发言,以过去、现在和未来三个时间段进行分析。他表示只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才能激励全党各族人民意气风发,开创未来,继续成功。

李兴基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建设、成就、历史经验,阐述了我国生活水平产生了新的飞跃、以及我党胸怀天下的格局,表示全体同志应从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以史为鉴,勇毅前行。

付煜通过总结文传学院的发展历史得出经验。他指出教师是做好学院党建工作的关键,教师在课堂中要结合学生的认知特点和兴趣爱好进行授课,做好课程思政,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才能更好的建设学院良好的教风学风,全院师生应拧成一股绳,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担当作为,不懈奋斗。

莫勋结合工作实际,表示我们党善于总结并通过总结不断完善,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伟大胜利。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自己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得到了升华,在国际形势错综复杂的今天,全体同志应立足本职工作,切实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党的百年成就作为新的起跑线,继往开来、共创辉煌。

其他与会同志也根据实际,结合工作纷纷发表了自己学习的体会。

最后,何婷书记作总结,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全院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狠抓落实,迅速兴起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各支部、各科室、各班级要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做到师生全面覆盖。

 

上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第六党支部联合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