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竞赛 >> 获奖作品 >> 正文

【喜讯】我院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西赛区中获奖
时间:2019年12月18日 19:22 作者:苏友鑫 李昂/文 杨宁骅/摄   编辑:农英杰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点击:[]

12月17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西赛区颁奖典礼广西艺术学院南湖校区举行。我院院长助理陶俊伟,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专任教师陈岩,获奖学生代表苏友鑫、杨宁骅、李昂一同前往参加。

我院教师陈岩上台领取“优秀组织院校”证书

在广西赛区中,我院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23项,学校获“优秀组织院校”称号。在全国赛区中,我院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10项,学校获“优秀院校”称号。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自2005年第一届大广赛至今,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竞赛宗旨,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十二次赛事,全国1400多所高校参与其中,数十万学生提交作品。发挥了大学生群体的智慧和创造力,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学识水平和精神风貌,成为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

上一条:【喜讯】我院学生在广西高校首届创意写作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喜讯:我院学子获拜托啦学妹“优秀校园拍客”称号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