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竞赛 >> 获奖作品 >> 正文

【喜讯】我院学生在广西高校首届创意写作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8:53 作者:梁静妮/文   编辑:农英杰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点击:[]

近日,2019年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届创意写作大赛表彰会在玉林师范学院举办。我院共有12篇作品获奖,其中,1篇短篇小说获三等奖、2篇微型小说获三等奖、3篇散文获二等奖、4篇散文获三等奖、2篇诗歌获三等奖。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通过开展校级创意写作大赛甄选出92篇作品参赛,并组织肖晶教授等组成指导教师团队对学生作品按照小说、散文、诗歌等不同文体进行分类指导。大赛检验了我院创意写作的教学成果,学生们的写作热情和信心得到了鼓舞,也促进了学院写作教育教学的进一步改革。  

据悉,2019年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届创意写作大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广西高等学校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由玉林师范学院承办。大赛以“礼赞新时代、讴歌新中国”为主题,共收到小说、散文和诗歌等920多篇作品。

部分获奖证书

上一条:【喜讯】我院学子荣获《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先进个人”称号
下一条:【喜讯】我院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西赛区中获奖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