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竞赛 >> 获奖作品 >> 正文

喜讯:我院学子获拜托啦学妹“优秀校园拍客”称号
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2:04 作者:张春玲 /文 秦国顺/图   编辑:农英杰   来源:文传学院记者团 点击:[]

近日,“拜托啦学妹”栏目组公布了10月份的评优信息,共评选出了3名优秀省主管、18名优秀大使、11所优秀拍客学校。

我院2018级广播电视编导3班、“拜托啦学妹”栏目校园大使秦国顺和张春玲在10月份共拍摄了20多个短视频,获“优秀校园拍客”称号。

秦国顺说,获得“优秀校园拍客”称号,自己深感荣幸,今后将更加认真对待每一次的拍摄任务,用好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创作出更多展现大学生风采和精神面貌的短视频。

据悉,“拜托啦学妹”着眼于精准定位当代大学生生活,以Keep Young Stay Real ”为理念,以“玩起来带感,深情起来戳心”为出发点,旨在引导大学生树立积极乐观奋发向上的生活态度。

获奖链接:https://jinshuju.net/f/u11pYv

 

 

上一条:【喜讯】我院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西赛区中获奖
下一条:【学生作品】喜讯:我院学子在第九届广西大学生科普演讲比赛中获二等奖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