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实习就业宣讲会
时间:2022年11月08日 09:34 作者:郭洁/文 鲁帅龙/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114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凤凰数字媒体学院)2023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实习就业宣讲会在创新创业园311报告厅顺利召开。本次宣讲会邀请到了成都艺点创意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铁皮人文化与传媒有限公司、成都夏尔天逸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漫禾动漫有限公司、北京华视风行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尔秋科技有限公司等六家用人单位,旨在强化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观念,给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岗位,确保毕业生们更加充分且高质量的实习、就业、创业。

宣讲会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用人单位在线上详细介绍了企业的背景文化、工作地点、工作环境、岗位需求、薪资福利等,并认真解答毕业生提出的问题,给毕业生们全景展示了行业特点,为他们顺利开展实习就业注入“强心剂”,让他们提前了解到用人单位的需求,对于提高行业适应力和竞争能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我院党委副书记莫勋表示,同学们要及时转变求职心态,脚踏实地,积极就业,努力克服就业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充分发掘自身优势,立足于实际,扎实开展实习,不断积累经验,为日后踏入社会做好充分准备,在就业路上行稳致远。

学院党委副书记莫勋、凤凰数字媒体学院执行院长祝林、学院及凤凰教师代表、2023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冲刺阶段就业工作部署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