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2019级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1:42 作者:赵杏雅/文 李嘉炜 姜飞/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67日下午,我院在西校区大学生艺术中心圆满举办2019级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贺州市党员教育中心(远程办)科长李自和、中共昭平县委员会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昭平县党员教育中心主任龙家防,凤凰数字媒体学院执行院长祝林受邀出席。

学院副院长牟华林对本次实习工作进行了布置,详细说明了学生参与实习的意义、具体的任务目标、购买保险以及实习期间的管理要求等。

学院党委副书记莫勋指出要加强实习就业一体化,在实习的过程中,希望同学们结合个人未来的发展规划,客观认识社会对于人才的需求,有针对性地强化自己的专业技能,提升核心竞争力。同时他也鼓励同学们考研、考公,建议同学们充分利用暑假的时间多刷题,兼顾好实习和复习。在会上,莫勋副书记还明确了辅导员、班主任的职责。

随后,贺州市党员教育中心(远程办)科长李自和科长、昭平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龙家防、凤凰数字媒体学院执行院长祝林分别对学生可选择的集中实习点进行了宣讲和介绍。

学院院长付煜强调,实习生在外实习要时刻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自觉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高度配合实习属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尽快完成角色转变。

各年级辅导员、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及学生参加本次大会。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冲刺阶段就业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伯乐识良马,国企觅英才——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实习与就业交流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