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秘书学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年04月28日 09:37 作者:周丽丹、何祥嘉/文、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秘书教研室 点击:[]

为鼓励毕业生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425日晚,我院在教学楼301教室举办2022届秘书学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勋,就业辅导员陆菲菲出席并作动员讲话,秘书学教研室主任兼18秘书班班主任赵立学主持,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莫勋副书记结合当下毕业生的就业心态、就业形势等做了具体分析,阐述了毕业生如何才能更好更快地就业。他强调,同学们已经完成毕业论文答辩,接下来要及时调整状态,及时制作并完善个人求职简历,以“先就业后择业”的心态,火力全开地投入就业工作中。

陆菲菲老师在会上强调了毕业生档案材料迁出与落户的注意事项,并举例提醒毕业生们应熟悉就业协议、劳动合同、三方协议等的细节条款,注意工作签约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其他问题。

赵立学老师也从班主任的角度强调了就业的重要性。他认为,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一些重要的考试推迟了,毕业生不能抱着等待的心理去面对“史上最难就业季”,一定要主动出击,完成毕业到就业的升华。

 

上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积极召开就业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积极召开就业宣讲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