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三全育人”“筑梦•红色家园”读书周活动
时间:2022年12月12日 17:31 作者:农顺雲/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团委外宣部/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团委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成效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我院于125日至10日组织开展“三全育人”“筑梦·红色家园”读书周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生的积极响应,班干、学干、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主动发挥带头作用,在课余时间走进图书馆,借阅与自身专业相关或兴趣相关的书籍细细品味。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1406名学生参与,共借阅2961本书籍,涵盖诗歌、小说、散文、戏剧等文学种类,涉及文学、心理、影视等各个方面,《人间草木》《巴黎圣母院》《红楼梦》等是文学类专业学生的首选,《动画运动规律》《广告设计》是艺术类专业学生的热门选择。

“世界上任何书籍都不能带给你好运,但它们能让你悄悄成为你自己。”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广大青年学子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做文化底蕴深厚,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新时代好青年。据悉,学院将常态化开展“三全育人”“筑梦•红色家园”读书周系列活动,助力广大青年学子涂厚文化底色,凸显传媒亮色,在常态化的读书活动中实现思想成熟、专业成长。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2023年“美丽校园•青春行动”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团学学干座谈交流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