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领导到汉语言文学专业实习点开展中期检查与交流
时间:2022年11月19日 16:05 作者:19汉本1班/文、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2019级汉语言文学1班 点击:[]

1117日,我院院长付煜、副院长陶俊伟、汉语言文学教研室主任杜艳丽、汉语言文学专业教师段双全、白燕萍、周燕学一起到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实习点八步区第三初级中学开展教育实习中期检查与交流。

实习中期检查工作主要分为两部分:一是听实习生的语文汇报课,了解检查实习生课堂教学实习的情况;二是与用人单位、实习生一起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八步区第三初级中学领导对实习工作的评价、建议并听取实习生分享实习工作心得、经验、收获等。

实习生讲课

实习生代表分年级进行语文汇报了课展示。两位实习生代表的汇报课自然流畅、重点突出,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充分转化为实践。

座谈会中,双方领导、老师肯定了实习生实习过程中所呈现的教学水平并对实习生的培养、教学课题合作进行深入的交流,对实习生下一阶段的实习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同时对两位实习生汇报课的表现进行了集体评课,帮助实习生查补短处,促进了实习生的发展。

本次期中检查与交流充分了解了学生实习质量和实习表现,更好地与实习单位协调推进实习工作。实习生纷纷表示继续保持“空杯”心态,虚心学习,圆满完成实习工作。

 

上一条:我院领导赴沙田一中看望汉语言文学专业实习生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携手贺州市平桂区融媒体中心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